葡萄柚和养乐多

如果想征服生活中的焦虑,活在当下,活在每一个呼吸里。

白桃乌龙


 

国际三禁。

小少爷多X明星萝。

是之前论坛体 [多CP]来聊聊野萝的新综艺《世界上不同的我们》 的设定展开。

有昭野出没。

8000+,用了好几个梗,写得还蛮开心。

希望也能看得开心就好啦^^

 



要说近期最让赵志铭惊讶的事,必定是收到李家的邀请函。

李氏的老古板并不大待见他们这群娱乐圈的小兔崽子,但随着老爷子年岁渐高,自然想更热闹点,所以今年生日通通邀请。

赵志铭一边和田野阴阳怪气,一边还是把自己的西装穿得服帖。

怎么说也不能给自己公司丢人。

“爱萝莉你最近是不是又没好好吃东西啊?”田野盯着赵志铭西服半天,越看越不对劲:“前几天在化妆室有女艺人叮嘱我,你的腰不给她们留活路哦,让我劝你多吃点。”

“我有认真吃啊,你怎么不管管昭皇,吃一口饭休息五分钟,上次开门一股风差点吹倒他。”

眼看要被碎碎念攻击,赵志铭赶忙搬出救星。

“胡显昭!”果不其然,田野一秒钟转移注意力。

美滋滋听着田老妈子操心,隔岸观火不要太舒服噢。

直到进会场,田野还在纠结明天的晚饭,最后由胡显昭拍板,去吃火锅。

啧,就知道是这种发展。

赵志铭四处张望,发现隔壁公司只到了宋义进和TheShy,还有一位他不太熟的作家。

听说其他人全员休假,现在天南地北的根本联系不到人。

正当他犹豫要不要现在就过去打招呼时,突然听到非常耳熟的声音:“如果前进是宿命,那我绝不停下。”

这不是最近热播国漫中的原声经典台词吗!

居然连司马老贼都请来了。

赵志铭立刻扭头看向发声源,才注意到为什么好端端会有台词蹦出来。

韩金正在打电话,脸上表情罕见地柔和。

盯着人越走越远的背影,看来要签名这事得再等会儿了。

他也只好朝IG那边走。

 


和宋义进愉快交流过最近的八卦新闻,也大致猜出TheShy同身边那位非常好相处的作家关系不简单后,赵志铭终于因为几杯酒下肚而不得不去趟卫生间。

晕晕乎乎地在整个房子转一大圈,仍然没找到标识。

哎算了算了,还是找个人问下吧。

赵志铭环顾四周,大家都在热闹地聊着天不好打扰,终于在不远处发现拿着酒发呆的落单人口,衣服看起来有点像这边的工作人员。

甩甩头朝那边走过去,拍拍人家肩膀:“老哥,我想问下洗手间怎么走。”

盯着工作人员的脸足足三秒钟,赵志铭在心里犯嘀咕,李家不也看脸招人的吗?还敢说不喜欢我们这种靠脸吃饭的。

被拍的人并未被吓到,也没有看来人是谁,只是指了下旁边:“走廊尽头右转再左转。”

发音有点奇怪但十分流利,一下也猜不出是哪里人。

“谢谢。”问完路的赵志铭并没有走,反而像个记者一样突然对这位情绪低落不与人交流的小老弟产生了兴趣。

“我叫赵志铭,大家喊我爱萝莉比较多,你叫什么呀?”

 


李汭燦终于在不厌其烦中抬眼,打算把人轰走。

老爷子过生日根本没告诉他会请来这么多人,吵得他心烦意乱。

赶巧还有人撞枪口上跑来问路,屁大点的地方也能找不到,这人蠢和笨总得占一样。

然后他就想收回这句话了。

“李汭燦。”

站在他面前的人比他稍低一点点,眼睛里闪着水光,兴趣盎然的表情。

拥有着让人无法拒绝的长相。

“那李汭燦,你怎么看起来这么没精神,他们让你做很多事了吗?很累?”

说着凑近一步,李汭燦闻到了酒味。

泛红的脸颊仿佛看起来是十五六岁的小朋友,第一次瞒着父母喝酒。

语气里的担心实打实可爱,很明显误会了什么。

是谁家的艺人这么没防备。

“很累。”

小狐狸装出被欺负的样子垂下眼睛,终于让他找到有趣的事情了。

“啊……那你要不要换份工作?”

视线所及的部分刚好是赵志铭的腰,裁剪合身的西装把身材特点展露无疑。

单只手大概就能掐住吧。

李汭燦在心里定论。

“换什么啊?”

他一边软下嗓子撒娇,一边继续观察。

手腕和脚踝都很细,锁骨突兀,西服裤子甚至还很宽松,不吃饭的吗。

……果然大家对于猫咪的瘦弱都会出现共同的责任感。

“你如果觉得这里对你不好,要不要来做我的助理?条件很好的!我在EDG。”

听出他语气里的紧张,李汭燦的视线往上想确认表情。

却在中途被滚动的喉结吸引,捻捻手指,压下想上手的念头。

在这个瞬间,他彻底明白了自己的反常。

所以他眯起眼睛笑起来,一副乖巧的模样:“好啊。”

然后爱萝莉就这么迷迷瞪瞪和李汭燦交换了电话号码。

 


李家今天早上很热闹,小少爷反常出现在餐桌,穿着整齐慢悠悠吃着早饭。

就连旁边看惯世面的老爷子都忍不住看了他好几眼。

“我吃饱了。”

把最后一口面包塞进嘴里,李汭燦起身,一副要出门的样子。

“你要去哪儿?”

沉不住气的自然还是自家父亲。

“天天催我,这不是,帮你把儿媳妇骗回来啊。”

李汭燦眼睛一转,笑得贼兮兮。

“骗?”父亲对这个说法十分不满意,绷着脸想要说教。

在韩国住那么久,也没见那边都骗人啊。

“去吧去吧。”反倒是老爷子一副欣慰的样子,等李汭燦离开,摸摸胡子朗声大笑:“有出息!”

那他昨天把那群漂亮的孩子找来就没白费力气。

而这些,刻意挑了艳色玛莎拉蒂开的李汭燦一概不知,他正美滋滋策划等下的惊喜,不对,是惊吓。

远远EDG的大楼已经映入眼帘,他特地开得很慢,招摇的样子引人侧目。

已经有人认出他,毕竟才刚上过新闻,在热搜挂了好几天。

这事儿说来也好笑。

前几天回国,碰巧赶上有位艺人和他同一班机,他出来的早,出众的外型让许多还没看清的粉丝尖叫起来,倒是吓了他一跳。

当时现场极其混乱,好在很快就有人发现他不是艺人及时制止,才得以脱身。

但这段被录成视频后传到网上疯传,他的身份也立刻扒地精光。

引起热议是板上钉钉的事。

等李汭燦把车停好,EDG楼内大半人已经知道李家小少爷的光顾。

而即将成为八卦事件另一主角的赵志铭,还在自己屋里乐呵玩着斗地主,群里热火朝天的讨论全因为游戏模式被屏蔽。

以至于他听到敲门声还以为是经纪人。

 


“怎么是你?来的这么快?”推开门,发现是今天早上醒来还有印象的那张脸,赵志铭有点惊喜。

“爱萝莉。”李汭燦撇撇嘴,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我被辞退了。”

“啊?”赵志铭有点懵,对李氏意见越发大起来:“那你过来吧,离职今天就去办。”

赶巧他看到远处朝这边过来的经纪人:“阿布,我想让他做助理,可以不?”

带红那么多艺人的金牌布神头顶缓缓升上来一个问号。

爱萝莉看起来还很清醒啊,怎么说胡话。

眼见要被围观,阿布还是先把人都带进休息室。

屋里面有点乱,茶几上的零食撒得乱七八糟,赵志铭突如其来地羞耻起来。

“代我向老爷子问好,收到昨天的酒会邀请是我们的荣幸。”

阿布指望不上突然没话的小兔崽子,心里叹了口气,决定先把小少爷稳下来再问。

“哪里,没有怠慢才好。”

李汭燦还是不大适应这种问候,有点慌张回答道。

这下轮到赵志铭头顶问号。

怎么的,现在已经到了工作人员也得客套吗?

“阿布,到底行不行啊?”

“爱萝莉,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误会,但阿布还是忍了下把到嘴边的吐槽咽回去,无论如何他都有义务保证自家艺人的好形象,于是换了一种说法:“你和Scout怎么认识的?”

“工作人员也有英文名的吗整得这么花里胡哨……”赵志铭嘟囔道:“这名字怎么这么耳熟啊……等等,Scout?”

他依靠着自己还不错的记忆突然回忆起来,慌忙把目光投给阿布,看到经纪人一脸惨不忍睹。

“你你你……是李氏的小少爷?”

李汭燦终于心满意足目睹到眼前人瞪大眼睛写满震惊的模样。

Kiyo。

“虽然我不喜欢这个称呼,但现在听起来还不错。”

李汭燦似乎完全不在意有别人在旁边,毫不避讳地表达着取向。

阿布悄悄倒吸一口冷气,恨不得赶紧消失,生怕小少爷冲他森然一笑反问,你不会说出去的吧?

天地良心,他可从来不管谈恋爱,带的艺人各个省事操那心干嘛。

然而这分明是布神狗血剧看多了,李汭燦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

“不喜欢就直说,搁这儿阴阳怪气谁呢。”

被莫名欺骗的赵志铭体感非常不好,但碍于资本主义的力量只好小声BB。

哦豁这什么恋爱鬼才。

布神捂住了脸,对爱萝莉已经无话可说。

人家小少爷就差明说我想和你处对象了,咋就听不出来呢。

李汭燦笑笑,并没有把这句话当回事。

“一起吃饭去吗?”

“这个确实不行,爱萝莉等会儿有个通告,保守估计要录到明天凌晨。”

还没等赵志铭说话,阿布连忙制止。

不干涉是一码事,工作还是不能落下的,恋爱脑可不好喔。

“那明天呢?”

小少爷一眯眼睛,开始较真。

“明天他有整天时间!”

阿布一秒钟就把行程出卖,惹不起是真惹不起。

“好的爱萝莉,明天我给你打电话。”

小少爷摆摆手说再见,心情很好地离开了。

“不是,就这?就这?我同意了吗?就把我卖出去了?”

赵志铭震惊于阿布的干脆,导致自己半个字都没说,事情就已经定下来。

“我看你也没不乐意啊。”阿布直接拆穿了某人的小心思,“所以你还是应该先和我说清楚,这到底怎么一回事。“

“我……”赵志铭忍下想揭阿布老底怼回去的心思,这样最后受罪的还是自己。

立刻把注意力转到陈述昨天的偶遇。

 


站在EDG宿舍大楼前,李汭燦深深翻了个白眼。

上次见到赵志铭已经好几天前,约定一起去吃饭被鸽得彻底,不接电话也不露面。

甚至因为找人连阿布的联系方式全都知道个全套。

他自认不算高调,可连对绯闻毫不关心的好友都听说跑来打趣他,是他没预料到的。

仔细思考一下,确实也怪头次过去太想着胡闹,不然爱萝莉也不必老躲着他。

最后还是阿布实在看不下去,带他进了EDG的宿舍。

田野下楼扔垃圾,撞上这位正站在门口发呆,近来公司讨论组里的红人。

想了想还是上前搭话:“Scout,来找爱萝莉?”

李汭燦还沉浸在突如其来的懊恼里,惊觉有人喊自己名字,这才注意到,眼前人是赵志铭圈内最好的朋友,当红一线演员,田野。

于是带着点期待地问:“田野你好,爱萝莉在吗?”

田野摇摇头:“他出去啦,没说去哪里。”

“噢……那谢谢你了。”

肉眼可见的失落让田野实在于心不忍。

回想起前几天赵志铭同他聊起李家这位小少爷时,闪躲的眼睛和结巴的语气,他决定卖个人情,让那只笨猫能早点谈恋爱。

“不过我和他约了晚上一起吃海底捞,离这里最近的一家,但胡显昭好像更想吃小龙虾,该怎么办呢?”

语气里的笑意太过明显,到这份儿上再不明白那就是傻子了。

李汭燦心怀感激刚打算说点什么,门又开了,出来一个穿着睡衣的男孩子揉着眼睛:“野仔,海底捞我们几点去啊?”

说完后知后觉院子里有人,立刻瞪大眼睛闭上嘴。

见到真人才知道,粉丝们不瞎说,这活脱脱吐泡泡的小鱼嗷。

好歹做过功课,这位就是刚刚提及的胡显昭,同样的一线演员,和田野是没公开但人尽皆知的情侣关系。

显然胡显昭对他也有印象,愣了几秒不想打断谈话,只好点点头当做打招呼。

而不知是否出于私心,田野也并没有把自己可爱的男朋友介绍给李汭燦,只是冲他摆摆手:“感谢的话不需要说,以后请我们吃饭就行。”

然后转头和胡显昭努努嘴,一副很可惜的语气:“爱萝莉有事,海底捞去不成了,只能勉强吃个小龙虾。”

再不离开未免太过没眼色,李汭燦转身朝外走,身后是胡显昭满含兴奋的噢声。

再一次确认粉丝的好眼光,养小孩实锤。

谈恋爱可真有趣。

 


最近的海底捞也就几百米的样子,刚下车发愁怎么找人,刚好在门口碰上捂得严实的爱萝莉。

赵志铭也心电感应般注意到他,想都不想,扭头拔腿就跑。

李汭燦自然要追,距离很近没几步就追上来:“你跑什么?”

赵志铭的手腕被抓住,扭了几下发现挣不开,垂眸逃避话题:“你怎么在这里?”

拒绝谈话的态度令人恼火。

“当然是来抓你。”

李汭燦使劲一拽,把人拉到身边搂住肩膀。

已经有人注意到这边,他低头压低声音:“不想上新闻就和我走吧。”

明明碰不到他的耳朵,可还是痒地离谱。

赵志铭用他那露在外面的眼睛狠狠瞪李汭燦一眼。

幸好连帽衫把他已经红透的耳尖藏了起来。

停车场在地下,赵志铭这一路俨然已经放弃抵抗,确实该好好谈一下。

毫无选择余地落座后排,摘掉帽子口罩,爱萝莉还是没想好该怎么开口。

“为什么躲我?”反倒是小少爷委屈巴巴地率先发难。

“我没有……”这语气简直一秒掐中赵志铭死穴,慌忙地否认道。

“你有。”小少爷软着嗓子,连表情都一副受了欺负的模样。

赵志铭像泄气的皮球一样抓抓头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这样是不是太显眼你很讨厌啊?”

声音又低了个八度,垂着脑袋像只被训斥的小狐狸。

如果没看到他眯起来眼睛的话。

“哎哟老哥,我不是讨厌你啊!”

吃软不吃硬的爱酱,一颗心已经被小少爷的操作折服。

哄啊赶紧的。

“那就不许躲我。”李汭燦抓紧机会赶忙凑近,企图得寸进尺。

“我……”赵志铭退到靠住身后车门,越来越近的距离让他有点慌,可还是躲避视线不肯松口:“我有事情那肯定没法见你啊……”

地下车库的灯光很暗,车里更甚。

但李汭燦还是能描绘出眼前这张脸的轮廓,皱着的眉头很是碍眼,和笑起来比差太远。

赵志铭支支吾吾没定论出个所以然,突然眼前一暗,眉心那里贴上两片湿软,又很快离开。

“别皱眉啊,爱萝莉。”

花了好几秒,赵志铭才反应过来这人做了什么,一脸难以置信地盯着李汭燦。

没等他回答什么又靠过来,落在右边的脸颊。

“要经常笑,爱萝莉。”

他捧着他的脸继续说话,呼吸缠绕在一起。

这次,他看到李汭燦深吸口气,很紧张的样子。

嘴被轻轻碰了下,蹭到嘴边翘起的干皮。

“闭上眼,爱萝莉。”

 


“田野!”

正瘫在沙发上一起看综艺企划的胡显昭被这一声吓得激灵,连忙起身。

“爱萝莉你有病啊?”

田野翻了个白眼跟着起来,就知道这人回来准找他。

“你干嘛放我鸽子让李汭燦去!”

赵志铭气势汹汹冲过来,抓住田野肩膀疯狂晃。

“你以为野鸽外号白来的啊。”田野被赵志铭晃得头晕,连忙挣开。

正要嘲讽脸说什么怼回去,意外发现某人因为动作幅度过大,领口偏到一边。

“你这……得了便宜还卖乖吧。”

田野一言难尽地盯着爱萝莉突兀的锁骨,上面斑驳的红痕他一个有男朋友的人怎么可能不明白。

“夏天蚊子多,野仔也要小心。”

胡显昭吧,就是有这个本事,你也说不清楚他到底是认真还是阴阳怪气。

反正赵志铭被气得半死,飞快把衣服拽正,顶着大红脸回怼:“胡显昭关你什么事啊?自己没事做?”

欲盖弥彰的样子配上大头鱼无辜的表情,场面实在过于好笑,田野忍地辛苦:“不让说是吧?”

顿了顿,还是冲着要被气绝的某人解释:“我看小少爷在楼底可怜巴巴,这不赶紧帮你一把。”

“帮我???”得,这解释还不如没有,赵志铭觉得自己七窍都要冒烟了:“你明明想和胡显昭去吃饭!”

“你说是那就是叭。”田野终于忍不住爆发出鸽子笑。

“我们晚上吃了小龙虾。”胡显昭还嫌不够,晃着大脑袋搁旁边添乱。

眼看赵志铭要上手掐他俩脖子,田野赶紧拉人溜,临走也不忘补上最后一刀,:“小少爷真是可怜人哦,便宜被占光了还没个名分。”

声音不大装作是讲悄悄话,其实能听个十成十。

“田野!!!”

回答这句怒吼的只有嘻嘻哈哈的笑声。

 


赵志铭隔天上班晚,才到大楼前台就被小姐姐喊住,问他要不要先去隔壁楼喝杯咖啡。

摸不着头脑地拒绝后,听到小姐姐倒吸口冷气,看向他的身后。

赵志铭跟着回头。

是李汭燦。

他立马看向前台询问脸,小姐姐耸耸肩表示自己已经尽力。

还没来得及脚底抹油,脖子就被拎住:“爱萝莉。”

语气和昨天在车里时一模一样。

“干嘛……”

这人真烦,每次都用这招。

爱萝莉哭丧着脸面对李汭燦。

“你答应过的,不躲我。”

一层是人流量最大的地方,怕不是现在讨论组里已经传遍。

赵志铭在心里叹气,真是怕了这个祖宗:“不躲不躲,我们出去聊吧。”

哪知道李汭燦突然笑起来,眯眯眼一副特别开心的样子:“那就好,阿布说你今天还有工作,我走啦。”

看戏的众人立刻被俘虏,纷纷感叹小少爷的可爱和体贴。

“喔……”

同样第一次见这幅笑容的赵志铭也有点晃神,并且带着一股违和感。

不对哇,居然这么容易打发?啥算盘啊?

后脚进公司的昭野也刚好撞见这一幕。

以及由于地理位置优越,直面了李汭燦演变过后的狐狸笑。

“哦豁,咱们能做演员,真要感谢小少爷手下留情呢。”

田野戳戳胡显昭,感慨道。

这一连串的优秀演出,微表情小动作堪称教科书。

“爱萝莉是倒霉鬼,碰到了种子选手。”

胡显昭冷静地补充,并为爱酱的将来表示担忧。

“这话又是谁教你的,种子选手是什么啊?”

哪儿想话锋跳了个舞,转到自己这边,赶紧拉拉田野手指,转移注意力。

很快,赵志铭就明白了李汭燦的用意。

早上的事情已经传遍公司每个角落,连清洁工阿姨都可以讲出一二。

他现在已经不可能在讨论组里说话了,甚至连瓜没吃明白多问一句,大家也会纷纷放下瓜皮围攻起哄。

更别提他早上脑瘫到完全忘记自己不能穿大领口的衣服,晃晃荡荡的大T恤守不住他的小秘密,讨论组每个人已经挂好挡就差踩油门了。

搞得现在没有人不知道他俩之间关系微妙。

赵志铭快把手底下的绿萝揪秃了,嘴里一直碎碎念骂李汭燦,可始终没见到他绷着脸打电话说一句拒绝。

 


公司的综艺新企划今天开拍,是赵志铭和田野主持的。

第一期就邀请了胡显昭。

赵志铭对此表示十二分的嫌弃,天天在宿舍吃狗粮,上节目都不放过他。

“那你去找李汭燦啊。”

田野笑地贼兮兮,最近他可没少出力,Scout欠他的饭少说能养活他和胡显昭一个月。

“田野你给我爬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他天天能找到我是你走漏的风声。”

才化完妆,又要开始斗嘴。

“爱萝莉。”

熟悉的声音听得赵志铭一激灵,他觉得自己都快犯PTSD了。

他真的摸不清李汭燦在想什么,找不到他四处问,好不容易自己主动一点,又摇摇头拒绝。

“你又来做什么!”

想到这里,抱怨的话脱口而出。

“我来送花~”

小狐狸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身后浩浩荡荡跟着好些人。

等他们把手里的花篮放下,化妆间一时间满是花香味。

连参与其中的田野都被这阵仗吓到了。

 “爱萝莉,田野,准备好了吗?”

赶巧这时候导演推开了化妆间的门,里面的状况让他也有点懵。

“您好,我是Scout,爱萝莉受大家照顾啦。”

李汭燦认出这是导演,说着又从旁边的人手中接过一个纯黑色的盒子:“心意很小,希望不要嫌弃。”

“不会不会,谢谢。”

导演边道谢边接过来打开,精致的黑色烫金硬卡摆放地十分整齐。

他知道这个,是李氏最近周年庆准备的小礼物。

东西本身倒也算不上贵重,只是李氏破天荒第一次做这种讨好顾客的事情,卡上还有编号,拿到的人身份都不普通。

哪儿想李家小少爷一给就是这么多。

旁边的工作人员自然也认了出来。

在一片羡慕的目光中,爱萝莉整张脸红透了:“李汭燦你是不是脑瘫啊?”

真是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不大了解情况的吃瓜群众在心里默默感慨。

“爱萝莉。”

小少爷撇撇嘴,脸上的表情不要太委屈,收服了一大群散发出母性光辉的心。

“他是不是脑瘫你们去外面讲,胡显昭的妆还没化完呢。”

眼见大家可能要误会爱萝莉,田野立刻把俩人推出去,关上门一脸诚恳:“导演稍等,很快了。”

赵志铭回来的时候脸还是很红,眼睛湿漉漉的像被欺负过,大致猜到发生过什么的化妆师没多说开始给他补妆。

“啧,爱萝莉你等下要上镜的。”

田野坐在沙发上和胡显昭抽空看他们的下一部电影剧本,抬头看了眼镜子里的赵志铭,立刻叮嘱化妆师:“嘴上多盖层打底。”

小少爷太可怕了。

虽然发生过一点小插曲,但节目录制还是很顺利的。

导演对于两位主持各种梗的使用和插入十分满意,不愧是业界都有名的好友,默契十足。

再加上第一期全熟人,连情侣都来帮忙撑场子,简直可以说是导演这几年做过最有趣的访谈类节目了。

田野边回后台换衣服,边和赵志铭说等下要去庆祝的事情。

哪儿想在化妆间门口,一个高个子男生拦住了他俩,眼睛分明看向的是赵志铭。

“野仔,衣服在我那边。”胡显昭适时出现,把田野从尴尬里解救出来。

田野拍拍赵志铭肩膀以示鼓励,猫猫的魅力他们都懂。

但愿……不会被小少爷撞见。

 


十一

赵志铭卸下脸上的格式化微笑,低着头轻轻叹了口气。

虽然后台不能随便进,但他们总能有奇奇怪怪的方法。

男孩子结巴又渴望的语气仿佛还在耳边,硬下头皮拒绝别人的好意真的很难。

“爱萝莉。”

脑袋被不轻不重拍了下,就知道这人压根没走,会等他下班。

“老哥,魂儿要被你喊没了。”

赵志铭理理自己的头发,小声嘟囔。

“爱萝莉~”

李汭燦才不管,眼巴巴盯着眼前人,就是不说自己要做什么。

“嗯?”

过近的距离让他不得不回忆起几个小时前,在门后光影斑驳处的吻。

那样热烈的心跳,早就把拒绝别人的真正原因透露个明白。

“我送了你很多玫瑰花,你收下了。”

怎么可能没看到呢,爱萝莉转着漂亮的眼睛盯着男孩子的脸。

不知道听到什么,耳尖偷偷变红了。

他以为自己能够带着幸灾乐祸看完这一幕,也以为自己还有很多时间慢慢来。

可事情发生在眼前他才知道。

都见鬼去吧。

现在就要告诉他。

“那你可以再送我一次吗?我还想要。”

赵志铭眨眨眼,小少爷声音里的试探他听出个十成十。

早就该迈出这一步了。

李汭燦的眼睛立刻眯起来,小白牙也出来透风彰显主人的好心情。

“求我。”

真是个傲娇鬼。

那我就吃点亏体贴一下吧。

“求你啦。”

 

 

 

午后的阳光照在身上懒洋洋的,昏昏欲睡间闻到了乌龙茶的味道。

吉他声从天台传来,不成名的小调。

世界是彩色的。

 


The End




如果真的有那么多的平行世界,希望那里的他们全都能够圆满。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长命百岁!


评论(26)

热度(4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