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和养乐多

如果想征服生活中的焦虑,活在当下,活在每一个呼吸里。

“WE只有抗压的战术,绝无畏死的上单。”

属于你的光辉和荣耀啊。

而我不能忘。


以后也要加油啊,我最最最喜欢的选手957。



作为基地最早醒来的人,训练室里实在安静。

放假才刚结束,起床困难很正常。

坐在电脑屏幕前进入对局,犹豫了几秒钟锁下艾瑞莉娅。

“为初生之土而战!”

听着一如既往坚定的语音,他蜷起手指,又很快放开。

​游戏载入的空挡眼睛有些酸,抬手揉了几下。

再睁开眼,已经身在另一个地方。

 



右手边的商店老板翘着胡子,问他到底要不要买装备。

“和我来吧。”

刚刚还在电脑里的声音此刻真实回响在耳边。

艾瑞莉娅冲他微微一笑,做出邀请的手势。

点点头刚要迈步,脚边传来音调奇怪的欢迎声。

纳尔晃着他的小脑袋,一蹦一跳。

“他想要你抱着。”

艾瑞莉娅憋着笑的声音提醒道。

话音刚落,纳尔助跑之后三连跳,成功落入他的怀里。

叽里咕噜炫耀自己的成功。

艾瑞莉娅无奈摇摇头,然后示意他真的该出发了。

 



召唤师峡谷今天天气很好,真实走在每天俯视的地图上格外新鲜。

“来了伙计。”带着点尖锐的嗓音从前方的草丛里响起,克烈在他的斯嘎尔背上跳起来挥手。

面对热烈的欢迎有些不适应,但他还是摆摆手回应。

“辛苦了。”空灵的声线在身后响起,不擅长笑容的丽桑卓努力展示着自己的友好。

每一张都是他熟悉的面孔。

“我们本来很难凑在一起的,立场不同,信念不同,可能下一刻就得兵戎相见。”

艾瑞莉娅带了几分腼腆,最终还是没将后半部讲出来。

但他猜到了。

我们聚在这里,是因为你。

“对不起我迟到啦。”

萝莉拽着他的小熊急急忙忙赶过来。

安妮的出现让他有些意外。

“原本不该我来,科加斯临时被派去参加任务,只好拜托我。”

他想象了一下科加斯庞大的身躯在安妮面前无措地恳求,笑出了声。

“可我还是很高兴,成为那年年底,你们漂亮赢下比赛的见证者。”

安妮腾开一只手在她裙子的衣兜中摸索,半晌,哭着脸说:“我忘记我只有一颗糖,上次送掉了。”

他想起某位小朋友分享的小故事,惊讶地察觉似乎是互通的。

怀里的纳尔又开始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他低下头,发现纳尔爪子里多出来一颗精致的鹅卵石,直直朝他的脸伸过来。

居然要把这么珍贵的收藏送给他。

“嘿伙计,想要的东西一定要牢牢抓住啊,比如这只蠢蜥蜴。”

克烈拍拍斯嘎尔,别扭地表达着自己的喜爱。

蜥蜴听懂了话里的意思,温顺地点头。

“曾经有位老人和我讲过一些话,让我受益颇深。”艾瑞莉娅的眼神飘向远处,背后的刀刃嗡嗡作响:“她说年轻时她如果用刀撬开果壳会很不高兴,因为会弄碎果仁。”

艾瑞莉娅收回目光,透亮的眼睛里写满认真:“你还记得后面的话吗?”

大家纷纷看向他,整个峡谷静地只剩下穿堂而过的微风。

被这样热切地注视着。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年轻的我不用活在此时此地。”

他自然记起传记,轻声说道。

艾瑞莉娅松了口气,笑得很开心。

“我们会记得。”

半晌,一直沉默的丽桑卓才终于迈出一步,站定在他的面前。

是那样笃定的语气。

“谢谢。”

 



话音才落,他身体一轻,回过神面前是基地训练室电脑,对局胜利的结算界面。

“腿哥,出发了要。”

身后传来软软的提醒声。

他起身,拍拍年轻小朋友的肩膀:“首战要加油。”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纷纷点头,接受来自老队长的鼓励。

 




岁月慌乱残忍又言不由衷,可从不妨碍少年头颅高昂,编织春日,为梦拼命。

而我不能忘。

 



The End

评论

热度(10)